Blogtrottr
金融理財黃金外匯投資
提供黃金現貨保證金交易,外匯保證金交易相關投資資訊
Obasan FX Signal (OFS) 歐巴桑外匯自動報價系統的開發緣由
May 26th 2013, 07:05

節錄自 Lucy 老師的說明

===============================================================================

老公最近常常講的笑話就是...

歐巴桑又在叫了,我要去看歐巴桑了,又是叫我可以賺錢了~~~

***

今天星期六,大家都不用看盤、操盤,Lucy剛送完小女兒去上數學課,家裡就一個Lucy,家人都有事去忙了,Lucy想到,好久沒和大夥說上一段故事了,今個兒,Lucy打算寫上一段故事,是一段真的、沒有包裝的故事,也許Lucy的文筆也不夠好,不能真切完整地表達,不過,也許其中字裡行間,也能給你一點明白。

話說在二年多前的一個晚上,Lucy又跟往常一樣,看著MT4的電腦螢幕,操練著Vins老師的所有教學,那時Lucy壓根兒不懂經濟新聞和經濟數據的東西,雖然英文都看得懂,但就是無法下結論,心裡很悶,覺得自己不過就是想要一天在外匯上多賺個百來元美金,又不是多大的錢,我怎地搞到天天做完網路的生意,還沒在外匯上見到個成績,可我又不是不認真,我這一個40多歲的歐巴桑,學東西慢吞吞的,但卻沒少別人一個時辰。

見到家人都睡了,我一個人還在那裏畫線、看指標、看符合策略的圖形,那時常想,我這麼認真是為哪樁?我的生活早已不用為五斗米折腰,講個不著邊的玩笑話,要是真退休,啥事也不做,也還能活得可以!但就是不想讓自己在外匯交易上起了個頭,卻沒有個後,現在想起來,那時大概就只為爭一口氣吧!因為看到同期的學長學姐,每次出來吃飯聊天時,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就像古人啜著茶,一起聊著春秋戰國,大家都有高度了,而我這歐巴桑坐在一旁卻是插不上話,雖然跟行家們多聊聊,也能抓到個一、二,但總像沒根兒似的,心中沒有一個完整的藍圖。

那天又想,今天無論如何,我要理出個頭緒來,就好好地從頭到尾將Vins老師那時提供的講義用地毯式的方式,再從第一頁開始看,可不要以為那是薄薄地20來頁的PDF檔列印出來的唷!那可是約250-280頁的講義啊!上面寫滿了我一堆的筆記還有畫滿了許多的圖形,一頁一頁看,大概約凌晨4點多,有點累,就直接趴睡在自己的電腦前了,醒來時,老公正巧也從臥房走出來,他問:你是還沒睡,還是剛起床?我也答不上來,因為是睡在電腦前,沒去睡,但剛醒來。

大約花了四天吧!將那些內容整理出一個自己明白的小講義,又開始操練,操練操練著,有一天,Lucy發現了一些指標的特色,好似在跟我說著什麼,我就興奮地沒法睡覺,跟著配合Vins老師的教學用在自己的發現上,然後就一直依著這個模式,再配合各種時框操練去找出得勝的空間以及機率,也一直修改著,弄了大約有一整個月,老公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只知道我比以前做網路生意更忙,而且愈發晚睡,他每次都說,老婆,你又不缺什麼錢,幹嘛那麼拼命嘛?!你知道嗎?那時只覺得,若我這發現可以提昇我50%的勝率,那麼一天賺個百來元美金,就不是什麼大問題了,那我也不就可以解決自己總是因為情緒而影響操作成績這件事嗎?

我沒天沒地的一直操練和一直回頭看Vins那時教的東西,我愈發確認自己的這個發現是值得我花時間和精神去鑽研的。俗話說,路是人走出來的,當我一天一天地用刪去法來淬練出勝率高的條件時,我開始縮小範圍地用這Lucy自行研究提升勝率的策略再加上Vins所教的內容合併考量下單,一直操練,一直測試,發現有了這Lucy自行研發提升勝率的策略,可以省掉許多因為不確定性的擔憂,若能再配合Vins教的策略及指標,用手動方式操盤,居然可以達到約九成的勝率,不過,若要賺多一些,仍是有許多因素要注意和考量的,這部份,Lucy在提供的影片(如何用500元美金半年內賺到10,000元美金)中有詳細的說明,不過,這影片是贈品,不銷售的,目前已經沒有再釋出了。

後來,Lucy在外匯操作上,配合著Vins教的策略及指標,再多加一個Lucy這個自行研發提升勝率的策略,開始一路賺大賠小,也就是後來大家每每在Lucy的FB塗鴉牆上看到Lucy張貼自己的那些綠油油自動獲利平倉的截圖了。

Lucy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後,覺得用Vins教的策略及指標,再多加一個Lucy這個自行研發提升勝率的策略,可以幫助更多華人在外匯市場上獲利,因此有天,Lucy就自告奮勇地向Vins老師提出用Lucy這個自行研發提升勝率的策略做為一個Buy & Sell Signal,經由Vins老師用了一些時間和理解後,Vins也覺得這樣很讚,就花錢請了工程師撰寫成如今你們看到及使用的Obasan FX Signal了。

如果那時Lucy被安逸的生活給綁住了,如果那時Lucy沒有因為想要天天賺個百來元美金這個欲望支持著,如果那時Lucy沒有想要爭一口氣,如果那時Lucy沒有常常在夜深人靜時趴睡在電腦前,如果那時Lucy認為外匯是個容不了我們這種40來歲才學習的人...我想,如今Obasan FX Signal也不會問世了,可能Lucy也跟一般人一樣,最後留下了口舌,談起外匯操作,總是負面多於正面的。

當然,若你使用Obasan FX Signal時,若能上過Vins老師的A課程,加上你有很棒的經濟消息及數據觀念,那麼,你可以獲得更多的點數,賺更多的錢,並且更加輕鬆。Lucy為何要提到Vins老師的A課程呢?因為Lucy一路所學都是用Vins老師所教授的東西互相搭配使用的。Lucy以為,跟著一位好老師,一位用心的老師已是人生很大的幸福了,若是這位老師自己隨時在真倉裡貼近市場進行操作,不是用理論在教你,這更是難能可貴的人生至寶!

Lucy一直是這麼想的...人生不很長,會賺錢的方法,用心思、用精力、用時間學好一個就不得了了。每個投資工具、每個交易工具都有人進人出,人賺人賠,但是,卻不是樣樣都可以用少少的時間、金錢就可以專精和獲利的。

在這個一週五天,每天都有4兆美金在線的外匯市場裏,是最直接賺錢,也最容易進入學習的,如果說股票市場裏有法人、內線、、、種種人為因素,那麼外匯市場算是最公開這些因素的大市場,因為經濟消息和經濟數據自是準時出現,你和我得知的訊息都是一樣的,而練究一翻功夫及使用輔助工具Obasan FX Signal,天天進外匯市場賺美金,正是Lucy每月都在持續進行的。你用的,也正是Lucy天天看盤進出倉所使用的,唯一不同的,是以前要自己看老半天,現在程式已經自己提醒你了~~~

Obasan FX Signal可以做為天天進場的依據,也可以做為長時段的提點,是Lucy用時間點點滴滴真實地反覆操練驗證淬取而成的,完全不是什麼國外的EA,也不是什麼工程師自己依據一些參數而寫成的,就是Lucy過去天天用來操作而得到的一個實用且有效的進出場提示訊號,而為何命名Obasan?因為連歐巴桑(Obasan)都能使用,你覺得還有什麼可以更困難的呢?

Obasan FX Signal不僅一天只花你1.1美金,你就可以使用到它,不瞞你說,這是除了Vins老師的全部課程之外,Lucy另外最想留給自己女兒們一生的寶物。如今Lucy釋出給大家使用,希望大家能明白,這個Obasan FX Signal不是花了373元就可以輕鬆地研發出來的,這其中Lucy不僅花了時間歲月,更是花了許多真倉裡的真錢去體驗出來的。Lucy一直也沒教自己的老公用這Obasan FX Signal,因為他過去對外匯不甚了解,如今他開始上Vins老師的課,也於近日開始搭配Obasan FX Signal使用,他說,哇!歐巴桑整天在MT4裡叫叫叫的,沒想到配合所學,效果還真厲害!

他最近常常講的笑話就是...歐巴桑又在叫了,我要去看歐巴桑了,又是叫我可以賺錢了...呵呵呵。

因此,Lucy希望你是拿來真正進入真倉使用,開始用0.01手,加上Vins老師的課程所學,持續操練一個月(約20個交易日),你一定會發現,你愈得心應手用Obasan FX Signal,你的勝率就愈高,當你的勝率愈高,你慢慢地加大手數,不要說一天賺回這個軟體的1.1元美金了,一天賺回1.1元美金的數十倍、數百倍,對你而言,都不再只是羨慕Lucy個人成績的旁人了。

Lucy敢這樣說,因為你一天只用1.1美金就可以使用,可是這個Obasan FX Signal是Lucy花了數不清不眠不休的夜晚,一直測試、一直刪改而得到的,購買的朋友們,請不要謬用了它,也請你支持Vins老師的用心,他支持身在台灣的我們,能夠在上過他的課之後搭配使用,而他很有心請工程師將Lucy提供的這個策略寫成你們現在花點小錢就可以使用的Obasan FX Signal。

以上就是Lucy今天要講的真實故事。

其他相關內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om4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